普宁市人民法院关于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相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3-10-10 已浏览:1141 文章来源:普宁法院

普宁市人民法院关于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

笔试相关注意事项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普宁市人民法院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定于20231021日上午9:30-11:30举行,具体如下:

一、网上考试确认

报考者须于20231011日上午9时至1012日下午4时登录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笔试。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完成网上考试确认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确认参加考试的操作方式: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统计—报考情况查询—报考地区选择“广东省普宁市”—搜索—选择所报职位并确认参加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

网上考试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2310169:00后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招聘考试各个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报考者参加笔试、速录技能测试、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三、笔试时间及方式

模拟考试时间:20231017日至19

正式考试时间:20231021日上午9:30-11:30

笔试采用线上“云考试”的方式进行。考生须在独立、安静的环境中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电脑端“智试云”,同时使用移动端设备下载并登录移动端“智试通”APP,通过电脑端答题、移动端拍摄佐证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考试。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考生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663-2935163

附件下载见下方链接:线上笔试要求及操作流程

普宁市人民法院        

20231010       

附: 线上笔试要求及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