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法院关于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相关事项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3-10-30 已浏览:669 文章来源:原创

普宁市人民法院关于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

资格审核相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普宁市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现就2023年普宁市人民法院关于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为60分。笔试成绩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

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通过报名系统网上审核方式进行,考生需在2023112日至1131700前通过报名系统上传相关资格审核资料照片(jpg格式),上传照片需清晰、准确,以便审核。对未能在规定时间内上传材料并提交审核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审核资格。

需上传资料主要包括:身份证(正反面)、居民户口簿(户主首页和本人内页)、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核准后签名)、学历证书、同意报考证明(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等。

考生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联系电话:0663-2935163

普宁市人民法院

2023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