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成绩和体检的公告

更新时间:2023-11-29 已浏览:465 文章来源:普宁法院

普宁市人民法院关于公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面试成绩

综合成绩和体检的公告

根据《普宁市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普宁市人民法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体检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成绩查询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已公布,请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成绩查询栏查询成绩。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岗位招聘人数 1:1的比例以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确定体检对象。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近期有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与普宁市人民法院联系)

招聘咨询电话:普宁市人民法院 0663-2935163

招聘监督电话:普宁市人民法院督察室 0663-2935158

普宁市人民法院            

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