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法院送达公告(江泽乔)2

更新时间:2022-12-05 已浏览:481 文章来源:原创

普宁市人民法院

公  告

2022)粤52812548

江泽乔:

申请执行人赖焕育与被执行人江泽乔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因无法向你直接送达,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的下列文书:

1、(2022)粤52812548号失信决定书,决定如下:将被执行人江泽乔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期限为二年。

22022)粤52812548号限制消费令,限制如下:(一)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二)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三)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四)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五)购买非经营必需车辆;(六)旅游、度假;(七)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八)支付高额保费购买保险理财产品;(九)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被执行人违反限制消费令进行消费行为的,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四条的规定,予以拘留、罚款;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追究其刑事责任。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予以协助监督,如发现被执行人有违反本令的行为,请向本院举报,举报电话:0663-2935118

32022)粤52812548号之一执行裁定书,裁定如下:终结2022)粤52812548案件的本次执行程序

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一日